国足全员训练冯潇霆伤势需观察 战伊朗赛前不踩场

国足全员训练冯潇霆伤势需观察 战伊朗赛前不踩场
2019年01月22日 22:08 新浪体育
国足备战 国足备战

  1月2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阿布扎比,瓦赫达俱乐部体育场进行训练,准备亚洲杯八强赛与伊朗队的比赛。[亚洲杯预测-李玮锋竞彩4连红!王楠10中9][小炮智能预测近41中35!][下载APP]

  在今天的训练之中,国家队23名球员全部来到了训练场。包括昨天身体疲劳留在酒店休息的冯潇霆,还有之前拉伤一直在治疗的于汉超,这也是国家队这一次亚洲杯训练期间第二次全员到位。不过于汉超还处在治疗中,无法参加八强的比赛。冯潇霆在上一场比赛开始前有些低烧,另外腿部也有伤势,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与伊朗的比赛只有于汉超,还有停赛的张琳芃不能出场,其他球员都可以待命出战。在打了四场比赛后,主力球员的体能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疲劳,所以这两天的训练都已恢复为主。

  因为下一场比赛的场地在穆罕默德-本-扎耶德的体育场进行,也就是之前中国队与菲律宾的比赛场地。之前伊朗也曾经在这里进行过小组赛,所以说按照组委会规定,比赛过的场地,都不在进行赛前踩场。

  因此明天晚上中国队将继续留在瓦赫达基地训练,这样里皮也可以利用封闭的机会演练打伊朗队的阵容与战术。不过里皮就要辛苦一些,下午四点,先前往体育场参加新闻发布会,然后再赶回瓦赫德基地进行训练。(袁野 于静 发自阿布扎比)

冯潇霆训练伤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