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晨盼更多中国球员留洋五大联赛 武磊该去挑战

杨晨盼更多中国球员留洋五大联赛 武磊该去挑战
2019年01月22日 19:17 新浪体育
杨晨 杨晨

  新浪体育在成立20周年之际,联合酷燃视频、微博体育,举办“体育星力量暨新浪体育20年颁奖盛典”。在典礼开始之前,专程从海外回来的前国脚杨晨接受了专访,杨晨谈到武磊具备登入欧洲五大联赛的能力,希望他去挑战一下;并表示自己的生日愿望是希望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有所突破,希望国足在亚洲杯上乘胜追击。

  作为U25国足的副领队,杨程之前一直在西班牙玛贝拉集训,因为新浪的颁奖典礼,昨天刚从西班牙飞回北京,明天还得飞回去。因为那边集训的任务还很多,这支球队还要去马德里打比赛。[亚洲杯神预测-李玮锋竞彩4连红!王楠11中10][小炮智能预测近41中35!][下载APP]

  回顾此前“留洋”经历,杨晨谦虚表示当时并没有想到能在德甲立足,“是一个偶然的机会,通过施拉普纳和金指导的介绍到德国试训,开始就是为了试试看,开拓视野的角度,当时只是“留学”,后来通过努力慢慢成为了主力,在德甲的几年算是我足球生涯的巅峰吧。”杨晨表示,希望通过自己在德国踢球,以后能够有更多中国球员去欧洲五大联赛踢球。

  杨晨直言,“我们那时候的国家队队员很有荣誉感,会为了国家队放弃俱乐部比赛,受到国家队召唤会义无反顾,现在的球员应该增加这方面意识。”谈到武磊,杨晨认为他具备登入欧洲五大联赛的实力,“就看他是选择哪个联赛了,这是很重要的,哪个联赛更能发挥他的特点,他去年联赛表现非常好,亚洲杯表现非常好,希望他能够闯荡一下五大联赛,在自己最黄金的年龄代表中国去挑战一下。”

  杨晨刚刚过了45岁生日,亚足联还为杨晨送上了生日祝福,谈到生日愿望,杨晨表示:“跟足球有关的愿望还是藏在心里的一个秘密,肯定是交给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的,希望中国足球能在世界杯上有所突破。”

  谈到国足即将与伊朗迎来亚洲杯八强战,杨晨表示:“希望国足再接再厉,乘胜追击,在亚洲,伊朗和日本是称霸亚洲的,我们遇到了拦路虎,希望我们小伙子们积极做好准备,认真分析伊朗队的特点,打一个真正有准备的仗。”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