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冯潇霆带病参加中泰大战 赛前一度高烧39度

硬汉!冯潇霆带病参加中泰大战 赛前一度高烧39度
2019年01月22日 08:18 国内足球综合
冯潇霆赛前发高烧 冯潇霆赛前发高烧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昨晚首发登场并打满全场比赛的冯潇霆缺席了今天国足的恢复训练,据了解,冯潇霆是因为感冒发烧,所以留在酒店休息调整。

  这两天,阿联酋的气温就像过山车一般,从19日开始刮起了大风,气温下降了不少。所以在街头有的人身着短袖短裤,也有人穿着薄羽绒服。天气的因素,再加上大运动量、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冯潇霆在赛前发起高烧,高烧达到39摄氏度。为了与泰国队的八分之一决赛,冯潇霆带病坚持上场,打满全场。[亚洲杯神预测-李玮锋竞彩4连红!王楠10中9][小炮智能预测近41中35!][下载APP]

  比赛中,冯潇霆不仅镇守后防线,还有过成功的前插传球。下一场与伊朗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伊朗队的整体实力非常强,是亚洲一流的强队,而且张琳芃还因累积黄牌停赛,所以冯潇霆的表现至关重要。

  今天的训练中,肌肉拉伤的于汉超仍缺席训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