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复制三次!中国足球冤家却见证奇迹 真神了!

剧本复制三次!中国足球冤家却见证奇迹 真神了!
2019年01月21日 02:04 新浪体育
哈桑见证国足胜利 哈桑见证国足胜利

  足球让人着迷的就是其偶然性和未知性,但有的时候,同样的场景却不断发生。

  当赛前球迷听到当值主裁是哈桑时,心里不免忐忑,毕竟这位阿联酋主裁曾在亚冠赛场上给我们留下很多不好的记忆,不过记忆也具有欺骗性。[竞彩神预测-王楠8连红!马德兴6中5][小炮成功剧透国足!亚洲杯赛果近36中32][下载APP]

  真实情况是,国足在哈桑的执法下,已经取得了三连胜!

  2015年亚洲杯对阵乌兹别克,第22分钟艾哈迈多夫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国足面临困境,但下半场凭借吴曦和孙可的进球,国足在13分钟内完成逆转!最终提前出线;

  今年亚洲杯首战,国足迎战吉尔吉斯,上半场尾声阶段出现失误,伊斯拉伊洛夫禁区外远射得手,中场休息时里皮做出变阵,而对手门将马佳什又适时送上乌龙大礼,福将于大宝单刀绝杀,国足再次2-1逆转!

  今天与泰国的1/8决赛,国足又碰到哈桑执法,虽然他的黄牌让张琳芃遭遇停赛,但依然是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国足下半场狂攻连扳两球逆转,其中郜林重要的点球正是哈桑判罚!国足得以晋级八强!

  三次哈桑主吹的比赛中,均是半场落后,均是下半场实现逆转,均是2-1获胜,确实太神奇了!

  (一拳超人)

国足哈桑亚洲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