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拒绝透露中场布置:肖智和金敬道让国足占优势

里皮拒绝透露中场布置:肖智和金敬道让国足占优势
2019年01月21日 00:36 新浪体育
里皮在场边指挥比赛 里皮在场边指挥比赛

  1月20日晚,在2019年亚洲杯16强淘汰赛的比赛中,中国男足迎战泰国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在上半时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时连扳两球,最终逆转取胜,以2-1击败对手,进军八强。

  比赛结束后,当里皮走进新闻发布厅的时候,现场媒体自发鼓起掌来,面对这样的掌声,里皮也非常绅士地竖起大姆指。谈到这场比赛,里皮首先说到:泰国队这场比赛准备得非常充分,我们也打出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上半时我们因为自己失误,传接配合不是特别理想,导致被动。但下半时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制了5、6次有威胁的进攻,我们也把握住了机会,最终实现了这场逆转,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我们非常开心。[竞彩神预测-王楠8连红!马德兴6中5][小炮成功剧透国足!亚洲杯赛果近36中32][下载APP]

  对于中场休息时进行了怎样的布置,如何导演了这场逆转,里皮坦言:需要向大家道歉,我们在休息室说的话就留在休息室吧。我们在下半时确实有所变化,比如蒿俊闵在上半时一般,下半时他在右路的表现非常出色。还有,我们换上了肖智与金敬道,肖智踢了非常好的25分钟,他的拿球、做球、进球都非常好,我们所有球员在下半时拼尽全力,我们才拿下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与小组第一场比赛相同,都是落后逆转,对此里皮表示:主要是下半时进行位置调整,得下半时局势稳定下来,一点点打出进攻效果,肖智与金敬道上场让进攻取得明显优势,我们在下半时在战术布置实现了预期 。

  (袁野 于静 发自艾因)

金敬道肖智里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