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手下败将:泰国梅西会阻止中国 后防有问题

国足手下败将:泰国梅西会阻止中国 后防有问题
2019年01月19日 11:29 新浪体育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22:00,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八分之一决赛将离开战幕,中国队将迎战泰国队。对于“里家军”来说,只有跨过泰国队这一关,才能实现亚洲杯前定下的“保八争四”目标。不过,泰国队并不会轻易服输,他们同样渴望击败中国队,进入亚洲杯八强。刚刚与中国队有过交手的菲律宾队门将法尔基斯加特表示,泰国队能够击败中国队。

  由于英超门将埃瑟里奇放弃出战亚洲杯小组赛,另一名门将法尔基斯加特成为菲律宾队的正选。不过,他在后两场小组赛中表现平平,导致菲律宾队被淘汰出局。面对中国队,法尔基斯加特丢了三球,武磊梅开二度,于大宝锦上添花。虽然被中国队打得体无完肤,但是这名出生于丹麦的球员却认为,泰国队可以击败中国队。[亚洲杯预测-李玮锋竞彩7连红!][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33中29][下载APP]

  法尔基斯加特表示:“中国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但是泰国队会让他们大吃一惊的。泰国队如果想赢得本场比赛,就必须向他们的后卫施压。虽然中国队有非常好的前锋,但是他们的防守的确存在问题,尤其是面对技术型球员。这正是‘泰国梅西’颂克拉辛、卓斯坦·多等人大显身手的好机会。”

  法尔基斯加特还补充说:“无论是场下还是场上,颂克拉辛都是球队的领袖。通常在他火力全开打得好的时候,泰国队也会有非常出色的发挥。”

  法尔基斯加特之所以站在泰国队一边,一方面是他输给中国队不服气,另一方面恐怕是他目前效力于泰超联赛球队泰国联队。

  (零零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