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已针对泰国小快灵进行布置 全力以赴拿下比赛

刘洋:已针对泰国小快灵进行布置 全力以赴拿下比赛
2019年01月18日 23:00 新浪体育
国足边路小将刘洋 国足边路小将刘洋

  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18日上午,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阿布扎比备战亚洲杯小组赛第四场比赛,两天之后国家队将在16强的淘汰赛中对阵泰国队,国家队在今年也进行了专门的技战术,边路小将刘洋表示:对方有小快灵的球员,我们会针对这个特点进行布置。

  谈到今天的训练安排,刘洋首先说到:今天主要演练了个人小技术,然后打了对抗,昨天因为是赛后恢复调整的比较多,今天比昨天量多一些。[亚洲杯预测-李玮锋竞彩7连红!][准!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33中29][下载APP]

  这这次亚洲杯的比赛当中,刘洋出任左边后卫,这并不是他之前熟悉位置,谈到这次比赛位置的改变以及适应程度。刘洋坦言:在打了比赛的位置后来也适应了,之前训练前两天里皮教练找我聊过,说位置变化的事情,在俱乐部虽然也踢过这个位置,但俱乐部跟国家队不一样,但还是通过训练多一些调整过来。

  与韩国队的比赛当中,刘洋提的是左边前卫。后来又改到左后卫。那么下一场打泰国会踢什么样的位置呢?对此这位小将一笑:具体位置不方便说,肯定是在左边。

  对于泰国这个对手,刘洋表示:国家队去年跟对手打了一场,但当时我没有参加,我们也了解了一下对手,他们有些小快灵的球员,我们根据对面球员的特点会有战术布置。

  最后对于国家队的心态于身体情况,刘洋表示:球队上一场输了之后调整还是挺快的,前提是我们已经出线了,尽快调整好状态面对下一场比赛。目前伤病号都在很积极的恢复,我们的目标就全力以赴拿下比赛,希望能够走得更远。(于静 袁野 发自阿布扎比)

刘洋国足泰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