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作战!于汉超无缘淘汰赛仍将留队 伤情需休3周

并肩作战!于汉超无缘淘汰赛仍将留队 伤情需休3周
2019年01月18日 22:44 新浪体育
据了解于汉超因为肌肉拉伤需要休息3周左右 据了解于汉超因为肌肉拉伤需要休息3周左右

  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18日上午,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阿布扎比备战亚洲杯小组赛第四场比赛,两天之后国家队将在16强的淘汰赛中对阵泰国队,在与韩国队比赛中受伤的于汉超将缺席后面的淘汰赛,不过这位边路大将还会留在国家队与队友一起并肩作战。

  于汉超在昨天就没有来到训练场,今天再次留在酒店内,据了解于汉超因为肌肉拉伤需要休息3周左右的时间,这就很难赶得上后面的淘汰赛。[亚洲杯预测-李玮锋竞彩7连红!][准!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33中29][下载APP]

  对于汉超的受伤以及缺席后面比赛,国家队内部也非常惋惜。虽然之前于汉超并不是首发阵容中的球员,但是在里皮的战术体系当中,与汉朝一直是非常重要的一颗棋子。只要没有伤病,不管与任何球队比赛当中,一旦进攻打不开局面,于汉超都会获得出场机会。所以对于汉超的这一次受伤,国家队内部也确实是非常遗憾。

  虽然受伤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但是于汉超不会暂时离开国家队,还会留在阿联酋继续接受治疗。队内也表示,国家队的治疗恢复仪器设备有利康复,同时也希望于汉超能够继续球队并肩作战,无论球队走到多远,所有球员都会一直在一起。

  除了于汉超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吴曦虽然来到训练场,但一直在单独慢跑,而且右腿已经贴上了绷带,很显然,吴曦是出现了一些疲劳的症状,他也要等待最后一堂训练课之后的观察才能决定能否出场。(袁野 于静 发自阿布扎比)

于汉超国足伤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