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伤情不容乐观或无缘淘汰赛 武磊仍未能合练

于汉超伤情不容乐观或无缘淘汰赛 武磊仍未能合练
2019年01月18日 07:43 国内足球综合
于汉超 于汉超

  来源: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今体育 

  虽然与韩国队的比赛中进行了轮换,但是中国队赛后还是得到了不太好的消息。吴曦和于汉超都在比赛中受伤,二人也都缺席了昨天的训练。

  在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吴曦和与于汉超都出现了拉伤。这其中,于汉超的伤势更重一些。据悉,于汉超此前就有伤病在身,也是靠打封闭才能征战亚洲杯赛。在中韩之战替补登场后一会儿,于汉超便出现了拉伤。由于当时换人名额已经用完,于汉超只能咬牙坚持到比赛结束。昨天的训练,于汉超并没有出现。据了解,他已经前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复出 ,目前还是个未知数。相比之下,吴曦的伤势要轻一些。昨天他也没有参加训练,而是在酒店中自行进行恢复,目前看应该能够赶得上中国队与泰国队的比赛。

(摄影 刘平)(摄影 刘平)

  在中国队中最受人关注的伤号武磊,昨天也来到了训练场。不过,他并没有和全队进行合练,而是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自己进行恢复训练。训练结束后,武磊的左肩上便被缠上了厚厚的冰袋。另外,此前的两名伤号韦世豪和肖智已经完全康复并随队进行了训练,他们已具备了登场比赛的条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