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没武磊中国威胁为0 想剪辑回放都剪不出来

韩媒:没武磊中国威胁为0 想剪辑回放都剪不出来
2019年01月17日 05:44 新浪体育
韩国媒体截图 韩国媒体截图

  1月16日,2019年亚洲杯C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0比2完败于韩国队,赛后韩国的SPOTV NEWS以《没有武磊的中国 威胁射门是0》为标题报道说——

  轮换了阵容的中国队实力太差了,特别是缺少了重要的射手武磊和前卫蒿俊闵之后,中国的进攻缺乏锐利感,也毫无创造力。作为球队的主力单前锋,于大宝缺乏存在感,最终只能看着韩国以2球的优势结束90分钟比赛。[亚洲杯预测-李玮锋竞彩6连红!][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33中29][下载APP]

  中国不是韩国的对手,在17日凌晨(韩国时间)于阿联酋进行的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2比0完胜中国。上半时第12分钟,孙兴慜得到了点球,黄义助罚入。下半时第6分钟,孙兴慜的角球,金玟哉头球追加1分。

  看看全场的比赛技术统计,韩国队的控球率高达61.3%,一对一的胜率是63%,空中争顶的胜率竟然是73.9%。

  攻击指标上,韩国队17次射门有8次射正,而中国6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并且没有一次射门能够威胁到门将金承奎。想要剪辑一个中国队90分钟里能够留下的记忆的片段都很难,甚至无法找出一次有意义的射门回放。

  以上是韩国媒体对本场比赛的评价之一,确实中韩之间本来就在配合上有差距,而且为了后面的比赛和武磊等球员有伤,所以进行了人员轮换,因此这样的成绩也在所难免。特别是中国队在中场无法用逼抢限制韩国之后,也控不住球,完全陷入被动。

  不过直到最后,中国队的球员们都还算努力,在精神面貌上没有输掉比赛。

  中国球迷们的要求并不高,也并不很吝啬自己的表扬与掌声。希望中国队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努力,能够走得更远。(周超)

韩国国足亚洲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