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智韦世豪完全康复 淘汰战国足前一天再赴艾因

肖智韦世豪完全康复 淘汰战国足前一天再赴艾因
2019年01月17日 18:42 新浪体育
肖智 韦世豪伤愈 肖智 韦世豪伤愈

  1月17日,中国男足继续在阿布扎比备战亚洲杯的比赛,小组赛以第二名出线的中国队将在16强的比赛中对阵泰国队。在今天的训练中,肖智、韦世豪两名球员已经可以完全正常参加球队的合练,他们的身体都已经没有问题,可以在后面的比赛中随时待命等候出场。

  国家队目前有一些伤号,于汉超、吴曦在今天都没有来到训练,吴曦的伤势还好,应当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于汉超则需要检查,从目前情况来,很有可能无法参加三天后与泰国队的比赛。此外武磊也在积极恢复中,虽然里皮之前说过武磊不会提前回国,会留下参加比赛,但他的伤情能否达到出场要求,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好在之前受伤的肖智、韦世豪已经可以正常参加训练,两人经过半个月的恢复,之前的轻伤已经完全好转。在今天的训练中,里皮安排昨天比赛的首发球员慢跑放松,其他球员则进行了5打5的小场地对抗。在对抗中,肖智、韦世豪、郜林、蒿俊闵、王大雷分在一起,几名进攻球员都显得非常活跃,在武磊、于汉超都有伤的情况下,他们几个人都有可能会在下一场担负进进攻重任。

  与之前的比赛一样,国家队在17日下午依旧会放假半天,球队在明天演练与泰国队的战术。与之前去艾因的行程一样,国家队将在比赛前一天奔赴艾因,之前将一直留在阿布扎比。不过,球队的先谴组将在今天就提前去打前站,做好在艾因的相关准备工作。(袁野 于静 发自阿布扎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