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门将:里皮复盘让我们别失去信心 泰国不好对付

国足门将:里皮复盘让我们别失去信心 泰国不好对付
2019年01月17日 18:31 新浪体育
颜骏凌 颜骏凌

  1月17日,中国男足继续在阿布扎比备战亚洲杯的比赛,小组赛以第二名出线的中国队将在16强的比赛中对阵泰国队。由于昨天刚刚进行了比赛,今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训练结束后,主力门将颜骏凌接受了采访。

  谈到今天训练开始前里皮给球队的讲话,颜骏凌介绍到:主教练主要对昨天的比赛进行了总结,让我们不要丧失信心。昨天与韩国队的比赛,我们进行了一些轮换,也有一些伤病的情况,也有一些战略性的换人。接下来关键还是打好与泰国队的淘汰赛。[亚洲杯预测-徐阳李玮锋等大咖献猛料][准!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33中29][下载APP]

  对于三场小组赛的整体表现,颜骏凌表示:小组出线的第一个小目标已经完成,接下来针对下一个对手做一些针对性的策略。小组赛我们有表现好的地方,也有表现一般的地方,小组赛三场比赛起到了锻炼的目的,

  谈及下一场比赛对手泰国队,颜骏凌坦言:这场比赛肯定是不好踢,去年6月在泰国,我们和泰国交手过,虽然我们2-0赢了,但踢得也不轻松。经过这半年,泰国队也有一些战术调整,人员上的变化,他们是注重脚下的小快灵球队,不是很好对付,明天会有一些针对性的战术演练。(于静 袁野 发自阿布扎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