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托透露孙兴慜系主动请战 本该进中国队更多球

本托透露孙兴慜系主动请战 本该进中国队更多球
2019年01月17日 11:17 国内足球综合
本托:韩国队应该进更多球…… 本托:韩国队应该进更多球……

  原创: 马德兴 德兴社公众号

  韩国队以2比0战胜了中国队,如愿以偿地拿到了小组第一名。赛后,韩国队的葡萄牙籍主教练本托表示,球队在实现目标之后,将开始为夺冠的目标发起冲击。

  “我想,这是一场很不错的比赛。我们有不错的表现,掌控了几乎整场比赛。防守方面,我们也不错。我觉得我们本来可以进更多的球,因为我们在整个90分钟里创造出了太多的机会。但整体来说,我们还是很不错的。正是因为我们有了这样的表现,让我们实现了我们的目标、取得了小组第一名。”本托赛后评价道。

  本届亚洲杯赛头号球星孙兴慜三天前还出战了对阵曼联队的比赛,而对阵中国队则首发出场而且还打了87分钟。对于孙兴慜的出战,本托解释道:“愿望和欲望!韩国队今天展现出了的这种愿望和欲望,孙兴慜一回到球队,就明确表示希望出战中国队。这其实已经证明了韩国足球为什么这么强,过去以来一直就是这样。

  “当然,因为孙兴慜的加盟,所有的球员也变得更强了,也让整个球队变得更强了。孙兴慜的归来,可以使得球队有更多选择,尤其是在进攻方面。尽管我们在前面的两场比赛中有些问题,但他在今天比赛中的努力,已经很大程度地弥补了这些。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孙兴慜也很享受这场比赛结果、这场比赛的表现。我想,明天,我们整个球队将会更有欲望去准备1/8决赛。”

  在被问及是何时决定启用孙兴慜打首发时,本托说:“这其实很容易做出决定。所有教练都想要用最好的球员去参加比赛。孙兴慜是一名可以打多个位置、有特别作用、改变球队的球员。因为这个原因,而且他身体情况也很好,所以我们就决定他出场参加这场比赛了,而且也取得了效果。”

  战胜中国队之后,韩国队以三战取胜、不失一球的成绩进入到16强中。由于球队的目标是夺冠,那么下一步韩国队还需要在哪些方面需要改进?本托说:“这其实是一种挑战,就是我们球队还需要有提高,一场一场地去提高,而且总是要在比赛中我们的风格提升。我们要有正确战略、战术,通过一场场的比赛去不断完善。我们小组赛三场都取胜了,没有丢球,但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在这场比赛之后,后面的比赛情况会完全不同,特别是小组赛和淘汰赛有本质上的差异。后面的比赛都是淘汰赛,任何一支球队都可以取胜,我们需要谨慎,需要集中精力于自己。我们将尊重对手,将争取尽可能走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