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复仇者!主帅精锐尽出为雪耻 恒大失意人复活

韩国复仇者!主帅精锐尽出为雪耻 恒大失意人复活
2019年01月17日 02:38 新浪体育
本托派上全主力死磕国足 本托派上全主力死磕国足

  对阵中国队的比赛,韩国队不仅希望拿下三分为淘汰赛铺好道路,队内的两位中国故人也憋着劲要证明自己。

  在两队均提前出线的情况下,里皮雪藏了几位主力,为即将到来的1/8决赛做好准备,但本托并不这么想,就连刚刚会和的孙兴慜都被排进首发,韩国队拿出了现阶段最强的阵容。[亚洲杯预测-李玮锋竞彩6连红!][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33中29][下载APP]

中超的经历不美好中超的经历不美好

  葡萄牙人看似过于保守的选择可以理解,首先国足在前两场的表现让他们紧张,韩国队自己也没把握拿下国足,此外,在中超的糟糕经历让本托不容有失,他必须派出精锐部队一雪前耻。

  上赛季伊始,重庆斯威意外的用葡萄牙名帅本托换掉张外龙,并且希望走控球路线,但没想到防守反击战术已在斯威扎根,本托的改造让重庆变得异常不稳定,13轮过后,斯威4胜2平7负的成绩不能让球迷满意,期间还遭遇了一波5连败,斯威高层也做出了换帅的决定,讽刺的是,本托在斯威的最后一场比赛还以胜利告终。

  仅仅1个月后,本托意外的成为了亚洲豪强韩国队的主教练!在接掌太极虎之后,本托展示出曾经葡萄牙主帅的功力,面对美洲劲旅智利和乌拉圭,韩国队取得一平一胜,本届亚洲杯更是小组三战全胜出线,本托至今还未尝败绩。

金英权和于汉超叙旧金英权和于汉超叙旧

  韩国队阵中另一人也需要证明自己,他就是恒大外援金英权。在经历了无比辉煌的2013到2015赛季后,由于伤病和政策原因,金英权失去了自己的主力位置,有关他离队的传言更是不绝于耳,不过从申台龙到本托,韩国队并未放弃他,在去年的世界杯上他继续担任主力,并且发挥不俗,在面对墨西哥的比赛还打进一球。

  亚洲杯上他依旧是主力,三场比赛全部出场,并且帮助韩国队零封全部对手,这样一来,金英权在世界杯和亚洲杯共出场6次,居然比刚过去这个赛季在恒大的出场次数还多(5次)!

  随着冬季转会窗的到来,在国家队表现依旧稳定的金英权有机会前往欧洲踢球,告别最近两年无球可踢的尴尬。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