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原口元气点射破门 日本逃点球1-0领先阿曼

半场-原口元气点射破门 日本逃点球1-0领先阿曼
2019年01月13日 22:20 新浪体育
日本暂时领先 日本暂时领先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21点30分,在阿联酋进行的2019年亚洲杯开始小组赛F组的一场较量,由日本队对战阿曼队。上半场第25分钟,日本队在阿曼禁区内赢得点球,原口元气主罚首开纪录。第44分钟长友佑都禁区内手挡出对方射门,但没有被判点球。上半场日本队1比0领先阿曼队。

  刚开场一分钟,堂安律右路切入禁区后传中,原口元气近距离射门,球打在球门上端网上弹出。11分钟酒井宏树后场长传,南野拓实禁区内得球凌空抽射稍稍偏出。接着南野拓实又获得单刀机会,但被阿曼门将鲁沙伊迪扑出。第19分钟阿曼从右路打进,16号加萨尼突击,权田修一抢先出击,加萨尼过掉权田,但他的小角度推射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23分钟日本队前场断球反击,南野拓实单刀突入禁区后射门,鲁沙伊迪再次飞身把球扑出,堂安律再射,球打在阿曼后卫布莱基脸上弹出!

  第25分钟,日本队打出流畅配合,南野拓实再次面对阿曼门将,但他的射门又被扑出!阿曼6号萨利赫踢倒正要跟进射门的原口元气,点球!阿曼队队长卡诺抗议吃到黄牌。慢镜头显示,犯规地点不确定是在禁区内。原口元气大力球门左上角得分,1比0,日本队领先!第35分钟主裁认为堂安律拖延时间,结果给了堂安律一张黄牌。第39分钟日本队右路连续一脚配合,最后堂安律左脚弧线球射门被鲁沙伊迪扑住。第40分钟远藤航和加萨尼争顶时对撞在一起,两人一时都倒地不起。

  第44分钟阿曼队左路传中,20号叶海亚怒射,球打在长友佑都的手上弹下,裁判只判罚角球,阿曼队员颇为不满。

  日本队:12-权田修一;19-酒井宏树,22-吉田麻也,5-长友佑都,16-富安健洋,6-远藤航,7-柴崎岳,11-北川航也,21-堂安律,8-原口元气,9-南野拓实

  阿曼队:18-鲁沙伊迪;11-穆海尼,13-布莱基,2-穆萨拉米,17-布赛义迪,23-赛迪,12-卡诺,15-艾哈麦迪,16-加萨尼,6-萨利赫,20-叶海亚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