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吴曦腿上被踢出两道血印 多次遭伐树般犯规

惊心!吴曦腿上被踢出两道血印 多次遭伐树般犯规
2019年01月12日 00:47 新浪体育
吴曦表现出色 吴曦表现出色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中,国足3-0大胜菲律宾提前出线,中场大将吴曦再次踢满全场,并且交出了出色的表现。[亚洲杯神预测-贺炜豪取8连红][新浪小炮智能预测赛果近14中13][下载APP]

  赛后,吴曦在微博上晒出两张照片,他的球袜被对手的鞋钉踢破,并且腿上还有两道深深的血印,让人触目惊心,不过吴曦并不在意,他写道:球是一场场拼下来的,继续战斗。

  回看本场比赛,吴曦再次展现出了拼命三郎般的品质,上下奔跑串联中场,还在两个边路频繁切换,这种大范围跑动让菲律宾队员非常难受,只能通过犯规来阻止他的前进。

  防守一端,吴曦更是奋不顾身,多次和对方肉搏,上半场更是在一次解围中伤到小腿。

  吴曦也是国足拼搏精神的象征,也希望中国队能继续保持这种势头!

  (一拳超人)

吴曦国足亚洲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