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热议国足大胜:里皮笑了信心来了 打韩国会留力

大V热议国足大胜:里皮笑了信心来了 打韩国会留力
2019年01月11日 23:44 新浪体育
国足提前出线 国足提前出线

  北京时间1月11日,亚洲杯迎来了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最终凭借着武磊的梅开二度以及于大宝的进球,国足3-0干净利落的战胜了菲律宾,成功的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比赛结束后,足球圈的大V们纷纷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徐毅:感觉到了正式比赛,里皮带队就能正常发挥,从世界杯预选赛到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热身赛有点懵,不过这就是银狐知道什么比赛是该拿下的。

  白国华:相比12强赛的时候,现在的武磊自信心完全不一样了。不过下一场和韩国队的比赛,以里皮的风格,会留力的。

  汪嵩:今天中国队踢得真好,以前经常吐槽的网友们可以休息一下,大度一点去表扬鼓励一下这帮为国拼搏的男人们。球员们要继续自信的去拼搏接下来的比赛,创造更好的成绩,你们是最棒的!

  李璇:武磊:这场球是我和三哥相爱的见证。

  蒿俊闵:爱我就来我鲁,我好好喂你吃饼。

  李璇:咋样?国足这场比赛踢的,你们满意不?我很满足!踢的非常好!终于让压力得到了释放!里皮笑了,信心来了,出线稳了,引领球队的英雄若隐若现!

  老是有人骂里皮,但里皮的足球思维和关键时刻的决断,让我们的国足打正式比赛的时候确实能够显示出实力。现在我们需要万众一心,国脚的拼搏配得上掌声和助威,打韩国,我追求过程。

里皮国足武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