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国足太太团来袭!她们用美和智慧征服男人

亚洲杯国足太太团来袭!她们用美和智慧征服男人
2019年01月11日 20:38 国内足球综合
郜林与妻子王晨 郜林与妻子王晨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公众号  

  亚洲杯激战正酣,国足首战2-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今晚将来菲律宾归化大军的挑战。大战将至,让我们认识一下中国国脚们背后的功臣:国足太太团。

张鹭妻子张鹭妻子
权健与恒大的比赛张鹭受伤,陈密场边十分心疼权健与恒大的比赛张鹭受伤,陈密场边十分心疼

  权健门将张鹭最后时刻入选国足,他的妻子是辽宁卫视主持人陈密,看过辽宁春晚的肯定都认识她哦!

张琳芃妻子张琳芃妻子

  国足铁卫、恒大“拉莫斯”张琳芃与妻子王乔治成婚多年,两人育有一个可爱的儿子,生活十分美满。

郜林与妻子王晨郜林与妻子王晨
郜林的妻子王晨知性、可爱,曾是亚洲小姐最佳才艺奖得主。郜林的妻子王晨知性、可爱,曾是亚洲小姐最佳才艺奖得主。
郑智与妻子郑智与妻子
国足队长郑智和妻子邵娜都十分低调,邵娜还是恒大太太团的大姐大。国足队长郑智和妻子邵娜都十分低调,邵娜还是恒大太太团的大姐大。
冯潇霆妻子冯潇霆妻子

  恒大太太团还有一位美女,她就是国足中卫冯潇霆的妻子赵盈,曾是央视的编导。多年来,赵盈一直致力于公益和推动家乡山东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王大雷妻子王大雷妻子
王大雷与妻子育有一儿一女,目前,其与妻子的事业念叁正在稳步发展。王大雷与妻子育有一儿一女,目前,其与妻子的事业念叁正在稳步发展。
吴曦妻子吴曦妻子
吴曦妻子是南京人,在15年2月吴曦求婚成功后,二人很快便步入了婚姻殿堂。吴曦妻子是南京人,在15年2月吴曦求婚成功后,二人很快便步入了婚姻殿堂。
武磊妻子武磊妻子

  武磊妻子仲佳蓓虽然不是明星、模特,但容貌姣好。如今他们夫妻二人已经有了一儿一女。

于汉超妻子于汉超妻子

  于汉超和妻子邱笑寒在小学时就已经相识,二人之间的感情也一直十分坚固。在成名之后,于汉超并没有离开自己的妻子,而是最终和妻子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二人的相濡以沫也成为了中超的一段佳话。

韦世豪女友韦世豪女友

  韦世豪的女友名叫吴雅,今年20岁,两人早在2014年就在葡萄牙相识,目前吴雅仍在英国读书,二人虽然聚少离多,但是感情甚笃。

石柯妻子石柯妻子
石柯在绿城期间就认识了目前的妻子,后来两人一起来到了上海。石柯在绿城期间就认识了目前的妻子,后来两人一起来到了上海。
肖智妻子肖智妻子
肖智妻子陈燕是北大才女,两人结婚多年,生活十分低调。肖智妻子陈燕是北大才女,两人结婚多年,生活十分低调。
于洋老婆于洋老婆
于洋和妻子结婚8年,并且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于洋和妻子结婚8年,并且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朴成妻子朴成妻子

  朴成妻子裴慧善长相甜美、气质出众,娶到这么漂亮的老婆,朴成高兴得当场跳起了舞:

  剩下国脚里也不乏人生赢家,刘奕鸣18岁恋爱、22岁就求婚成功了!不过,他和其他几位大哥一样低调,很少晒照秀恩爱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