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战前游览清真寺 足协提醒国足次战不能轻敌

里皮战前游览清真寺 足协提醒国足次战不能轻敌
2019年01月10日 22:31 新浪体育
里皮 里皮

  1月11日,中国男足将迎来2019亚洲杯的第二场比赛,在阿布扎比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体育迎战菲律宾队,首场比赛取胜之后,国家队的心态也比较放松,这也有利于他们打好第二场比赛。

  从去年12月的海口集训开始,国家队的备战时间已经超过了40天,这期间除了在出发西亚前,球队在短暂放假三天后,此后一直处在每天都训练的状态中,在来到阿布扎比之前甚至经常一天两练。国家队在12月29日来到阿布扎比后,球员们基本上只是在酒店、训练场、比赛场这三个地方出现,即使是下榻酒店附近就是非常有名的法拉利主题公园和当地第二大的商场YAS Mall,球队也没有任何人去那里逛一逛。[剧透国足-徐阳亚洲杯竞彩5连红][准!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11中10][下载APP]

  有一个细节,有的球员出来时间久了,需要理发也干脆在酒店内的理发厅解决。至于娱乐活动,就是国家队临时将酒店LG层一间会议室改造成了活动室,里面放在了一张乒乓球桌与一张台球桌,这就是球员们平时主要的娱乐活动。同样,虽然酒店旁边就有一处可以饮酒的酒吧,但即使是球队的外籍教练组,也没有人去那里喝上一杯。

  首场比赛取胜后,全队的一块大石头也终于落了地。就在打菲律宾之前,里皮也小小放松了一下,在9日上午带着自己的几个意大利老乡去了阿布扎比当地的大清真寺,这也是里皮来到这里后,惟一的一次外出。

  当然,面对第二场比赛,里皮还是在每天开始前反复提醒队员们不要轻视对手。同样,中国足协前线的领导们也非常重视第二场比赛。党委书记杜兆才虽然没有来到球队给球员们开会,但也是派出随同自己出行的中层官员每天了解球队的情况,并且派出相关人员来球队看望球队,反复强调要做好保障工作。(袁野 于静 发自阿布扎比)

里皮亚洲杯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