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红牌=三分 中超两将演神剧情 国安旧将停赛也值

一红牌=三分 中超两将演神剧情 国安旧将停赛也值
2019年01月10日 00:08 新浪体育
乌兹别克斯坦赢球要感谢两位中超球员 乌兹别克斯坦赢球要感谢两位中超球员

  北京时间1月9日,亚洲杯小组赛F组的一场较量中,乌兹别克斯坦队2-1战胜阿曼队。比分不能概括这场比赛的神剧情,既有85分钟后的绝杀,也有救命的红牌阻挡单刀球。

艾哈迈多夫任意球破门艾哈迈多夫任意球破门

  这场比赛的神剧情离不开中场球员的演出:首先是第34分钟,来自中超上海上港的中场艾哈迈多夫利用任意球远程轰击得手,为乌兹别克斯坦打破僵局。

  下半场第71分钟,阿曼追平了比分。刚刚出场的16号穆赫辛-加萨尼反越位破门,这也是这名97年出生的的球员国家队首球!

  1-1!双方在最后时刻陷入僵持阶段。

  第82分钟乌队用14号绍穆罗多夫换下10号比克马耶夫,高潮在第85分钟。穆罗多夫得球杀入进入,面对门将小角度打门得手!2-1!

绝杀!!!绝杀!!!

  绍穆罗多!这名刚上场的23岁前锋有一颗大心脏!刚替补出场就进绝杀球,瞬间引爆了球场。

  比赛仍有时间,剧情在继续!

  第91分钟,阿曼队进攻直接打身后,眼看着对手超车形成单刀,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前国安旧将克里梅茨在禁区外直接拉倒了对手。

克里梅茨关键犯规克里梅茨关键犯规

  哨响!红牌+定位球。

  定位球阿曼队没有罚进,功亏一篑。克里梅茨的红牌带来了三分!

  最终乌兹别克斯坦队2比1险胜阿曼队,结束了这场神剧情的比赛!

  这其中,两名中超球员是主角:艾哈迈多夫的定位球破僵局、克里梅茨的救命犯规守住领先优势。

  而发生在下半场的两粒进球都是由95后打进的,且都是刚刚替补上场就破门。青春的力量!

  也更昭示着这是一场多么神奇的比赛!

  (本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