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柯:对菲律宾并不完全陌生 不考虑对手立足自己

石柯:对菲律宾并不完全陌生 不考虑对手立足自己
2019年01月10日 03:44 新浪体育
国战备战 国战备战

  1月9日,中国男足继续在阿布扎比备战亚洲杯的比赛,两天之后,中国队将迎来本届亚洲杯的第二场比赛,对阵菲律宾队。训练结束后,首场比赛首发出场的石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会正在恢复状态,去迎接第二场比赛。

  谈及球队的身体恢复,石柯表示:今天训练以恢复为主,比赛刚刚结束,赛程也比较密集,备战的时间也不是特别多,教练还是希望每个队员把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恢复到最好,去迎接下了一场比赛。

  对于第二场比赛的对手菲律宾队,石柯表示:我们对菲律宾队并不算完全陌生,我们知道菲律宾有一些归化球员,包括他们有在曾经中超河南建业队效力的前锋哈维尔,也在中超交过手,应当说对方很有实力。但我们还是立足自己本身,不去考虑对手的状态,去增加队伍的凝聚力,打好这场比赛。

  当被问及球队的压力是否在上一场获胜之后有所缓解,对此石柯坦言:第一场赢了对于我们球队来,确实释放了一些压力,相信这也是一个好的开始,让我们更有信心去备战第二场比赛。(于静 袁野 发自阿布扎比)

国足石柯菲律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