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场7球!最牛00后创亚洲杯历史 15天前曾攻破国足

11场7球!最牛00后创亚洲杯历史 15天前曾攻破国足
2019年01月08日 22:42 新浪体育
阿里疯狂庆祝 阿里疯狂庆祝

  北京时间1月8日晚,2019阿联酋亚洲杯小组赛D组展开一场争夺,伊拉克迎战越南队。上半场第35分钟,伊拉克10号球员默罕纳德·阿里打入扳平进球,这个进球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因为阿里成为亚洲杯历史上首位进球的00后球员。值得一提的是,15天前国足在封闭式热身赛中1-2不敌伊拉克,当时阿里就取得进球。

  第35分钟,越南后卫出现失误,阿里机警的抢断成功,随后晃开防守球员,突入禁区内冷静的起右脚低射得手,1-1!这也是亚洲杯史上首位进球的00后球员。

  2000年6月出生的阿里在本届比赛身穿伊拉克10号球衣,核心地位不言而喻。15天前,国足在封闭式热身赛中1-2不敌伊拉克,当时穆罕纳德-阿里就取得进球。阿里14岁时就以职业球员的身份征战伊拉克国内联赛,18岁成为了国家队锋线主力。在为伊拉克国家队出战的11场比赛中,阿里已经攻入7粒进球,效率十分惊人!(0323)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