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连夜返大本营上午就训练 武磊张呈栋伤需检查

国足连夜返大本营上午就训练 武磊张呈栋伤需检查
2019年01月08日 15:36 新浪体育
国足备战 国足备战

  结束了亚洲杯首场比赛后,中国队连夜就返回了位于阿布扎比的大本营。当地1月8日上午10点半,中国队就进行了赛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武磊虽然来到了训练,但是没有参加训练,他和另外一位主力张呈栋还需要前往医院检查才能确诊伤情。

  国家队这一次把亚洲杯的大本营安放在阿布扎比,这里距离其他几座城市也都是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因此,在首场比赛前一天,中国队才来到艾因,在艾因仅仅逗留一个晚上后,国家队在比赛结束后就立刻从体育场直接乘坐大巴返回阿布扎比。

  在昨天比赛结束后,中国队赛后的休息室气氛非常融洽,一场胜利也让此前压抑的情绪一扫而空。中国足协的领导们虽然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但是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杜兆才在内的领导们都没有前往休息室,把赛后的庆祝时间单独留给了球队。

  回到阿布扎比后,教练组也是叮嘱球员们早点休息,因为第二天上午就要进行训练。在8日上午10点半,国家队准时出现在训练场,训练开始前,里皮专门找到武磊进行了交谈,并且向队医询问了武磊的伤情,据了解武磊的伤情是左肩韧带有一些拉伤,他的伤情还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才能确诊。

  同样,另外的一位主力球员张呈栋也是有些拉伤,张呈栋也要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对于国家队来说,武磊和张呈栋的作用都非常明显,但如果伤势确实需要恢复,也不会让他们冒险在第二场比赛出场,毕竟后面还有更重要的比赛。(袁野 于静 发自阿布扎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