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解读国足开门红:下半场觉醒 郜林同他配合默契

数据解读国足开门红:下半场觉醒 郜林同他配合默契
2019年01月08日 10:08 国内足球综合
数据解读国足首战 数据解读国足首战

  稿件来源:原创: 爱足球的小达 搜达足球公众号

  中国队2-1逆转击败吉尔吉斯斯坦,取得了2019亚洲杯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搜达足球从多个维度采集了比赛数据,带您从数据的角度来回顾这场比赛。

  里皮开场24分钟便大胆做出换人调整,于大宝登场替下金敬道,而蒿俊闵中场休息后登场换下石柯,成为中国队下半场占优的关键调整。

  技术统计方面,中国队射门稍占下风,射正稍稍领先,传球数、传球成功率、控球率都有领先优势。而从控球率曲线来看,中国队很明显在下半场占据了优势。

  传球方面,刘洋14次传球给郜林,郜林12次传球给刘洋,两人配合默契,下半场在左路打得风生水起。从传接球来看,中国队前场郜林接球更多,后场刘洋接球较多,冯潇霆得到了后防队友的更多传球。

  传中方面,中国队本场比赛22次传中5次成功,成功率还需要继续加强。

  希望中国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搜达足球接下来会带来更多国足比赛、更多亚洲杯比赛的数据分析,欢迎大家关注!

  ]

郜林国足亚洲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