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开门红鲁能小将表现惊艳 如此透露心路历程

国足开门红鲁能小将表现惊艳 如此透露心路历程
2019年01月08日 07:44 齐鲁网
给刘洋点赞 给刘洋点赞

  齐鲁网1月7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亚洲杯小组赛首战,国足开局便丢一球,最终2-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收获本届赛事开门红。鲁能两名球员刘洋和金敬道首发,蒿俊闵替补登场。比赛第78分钟,刘洋长传,吴曦头球摆渡,于大宝晃过出击的马佳什打空门得手,国足就此收获胜利。
赛后,鲁能出品的首发小将刘洋表示,“比赛一开始,其实特别想发挥好,因为比赛是下午踢,一开始没踢好,好在最后赢了,也算为这次赛事开了一个好头,希望这样一路走下去,感谢队友们,大家一起通过奋斗,拿下了这场比赛。”
         而谈到逆转取胜的原因,刘洋分析表示,“先丢球之后并没有乱,通过教练安排的战术,下半场慢慢找了回来,其实1-1的比分对最后的反超比分是一个很大帮助。”
最后,这个95年的小将表示,自己第一次站在国足的赛场上,“为国家争光,我已经准备好了。”刘洋也露出了自信的微笑。

国足鲁能刘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