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透露武磊肩胛骨锁骨错位 能否出战第二轮待定

里皮透露武磊肩胛骨锁骨错位 能否出战第二轮待定
2019年01月07日 21:49 新浪体育
武磊 武磊

  1月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迎来2019亚洲杯首场比赛,在艾因哈里发·本扎耶德体育场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2-1逆转取胜。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上半场表现不太好,很多次这样了,具体有什么原因,中场休息进行了怎么样的调整?对此里皮说的到:我没总结过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我们上半场表现不太好的原因,确实有很多比赛上半场下半场不一样,我在中场会发火,告诉球员哪些错了,下半场就会有很大的改观,我也不知道原因,我也希望上半场球员就按我要求,但很多时候不太理想,但是中场我做了能做的,激励他们在下半场能踢好。[给力!李玮锋贺炜马德兴预测命中国足小胜][竞彩外挂!?新浪小炮亚洲杯赛果3中3][下载APP]

  对于武磊伤怎么样,是否会影响下场比赛?里皮表示:比赛刚结束,我们还需要诊断,可能肩胛骨、锁骨有错位,但不确认。我希望下一场他能参加。

  新浪体育最后问到,上半时非常被动,是否想过输掉吗?现在赢下了第一场比赛,小组出线是不是没什么问题了。对此里皮回答到:上半场不利局面,我其实想过会输球,但我的队员下半场踢得很好,小组赛三场比赛,现在还是要专注下两场比赛,不要因为今天赢了就忽略了之后两个强大的对手。(袁野 于静发自艾因)

里皮肩胛骨锁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