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小组出线无忧?亚足联警示:两鱼腩队莫要轻视

国足小组出线无忧?亚足联警示:两鱼腩队莫要轻视
2019年01月06日 08:22 新华社
亚洲杯已经开幕 亚洲杯已经开幕

  新华社阿布扎比1月5日电(记者刘宁 苏小坡)2019年亚洲杯赛即将拉开大幕。亚足联日前在其官网发文称,吉尔吉斯斯坦队和菲律宾队虽是第一次登上亚洲杯舞台,但中国队和韩国队想要小组出线,就一定不能轻视对手。[新浪球通专家徐阳李玮锋等推荐亚洲杯竞彩!][新浪小炮擒亚洲杯揭幕战1赔3.5!][下载APP更便捷]

  亚足联在文中表示,目前世界排名第53位的韩国队是亚洲传统强队,此前已13次杀入亚洲杯决赛圈,并在1956年和1960年两次夺得冠军。而现世界排名第76位的中国队则参加过11次亚洲杯决赛圈的比赛,在1984年和2004年两次获得亚军。不过,面对首次进入决赛圈的吉尔吉斯斯坦和菲律宾队,中国队和韩国队都不能自认为小组出线是理所当然,必须全力以赴。

  亚足联认为,如果意大利名帅里皮率领的中国队想要在本届亚洲杯上夺冠,就必须摆脱近期的不佳状态。

  本届亚洲杯扩军后,参赛队伍由之前的16支增加到24支。按照赛程,中国队三场小组赛分别是7日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11日对阵菲律宾队和16日最后一场关键之战面对韩国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