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揭幕战沉闷乏味 东道主靠争议点球强行续命

亚洲杯揭幕战沉闷乏味 东道主靠争议点球强行续命
2019年01月06日 09:50 国内足球综合
巴林队(红衣)逼平东道主 巴林队(红衣)逼平东道主

  稿件来源:原创: 爱足球的小达 搜达足球公众号

  北京时间1月6日0点,2019年亚洲杯揭幕战在阿布扎比扎耶德球场进行,这也是本届亚洲杯决赛的举办场地。揭幕战由东道主阿联酋迎战本届亚洲杯参赛队中人口最少、面积最小的巴林。

  比赛第78分钟,巴林队罗迈希成为本届亚洲杯的第一位进球者。

  巴林队又一次在揭幕战首开纪录!上次是在2004年亚洲杯揭幕战,当时中国队2-2巴林队。巴林队在比赛第41分钟由M。 Hubail首开纪录,那场比赛中国队的进球球员是郑智和李金羽。

  第88分钟,阿联酋获得争议点球,哈利勒命中,帮助东道主扳平了比分。

  哈利勒在上届亚洲杯打进4球,他还是2015年的亚洲足球先生得主,当时击败的正是郑智。而上届亚洲杯打进5球获得金靴的马布胡特本场则表现不佳。头号球星“海湾梅西”奥马尔因伤缺阵,阿联酋的前场双枪没能发挥出威力。

  至此,2019年亚洲杯首场比赛以平局收场,要知道四年前的亚洲杯,小组赛的全部24场比赛都没有平局!

  在这场有些沉闷乏味的揭幕战后,不知道首次扩军到24队的亚洲杯,何时能掀起高潮呢?

亚洲杯阿联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