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全博:能跟国足训练已非常满足 将全力提高自己

郭全博:能跟国足训练已非常满足 将全力提高自己
2019年01月05日 22:39 新浪体育
国安小将郭全博无缘本届亚洲杯 国安小将郭全博无缘本届亚洲杯

  北京时间1月5日,中国男足国家队提交了2019亚洲杯最终的23人大名单,国安小将郭全博遗憾无缘,权健门将张鹭最后时刻搭上末班车。随后,郭全博在个人微博中发文,感谢了教练以及球迷们的关心和祝福,并表示将要全力提高自己!

  郭全博在微博中写道: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首先感谢教练和领导给我这次来国家队训练的机会 进不进名单对我没有任何影响 能跟着国家队来这边学习和训练已经让我非常满足 要说的是在门将位置上三位大哥确实非常强 让我看到自身的许多不足和与他们之间的差距 我做得不对不好的地方他们也会在训练中指点我 相当于有4个教练同时教我😂 现在要做的就是全力提高自己! 希望中国队在亚洲杯拿到好的成绩 加油!!!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