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训练五名球员缺席 两大将受伤赴医院检查

国足训练五名球员缺席 两大将受伤赴医院检查
2019年01月04日 20:16 新浪体育
韦世豪受伤 韦世豪受伤

  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4日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阿联酋阿布扎比瓦赫达体育场进行训练。在今天的训练中,只有19名球员都来到训练场,其中肖智与韦世豪去医院检查,张琳芃、冯潇霆、刘奕鸣留在酒店内恢复。

  由于距离正式比赛开始越来越近,国家队也越来越重视伤病情况,在昨天的训练之中,韦世豪和肖智都有一点轻微受伤的迹象,为了保险起见,国家队特意让这两名球员去医院检查,拍一下片子以确定是否有大碍。[球通专家徐阳李玮锋等推荐亚洲杯竞彩!][小炮智能预测!][下载APP]

  除了这两名球员去医院检查,张琳芃、冯潇霆、刘奕鸣也没有出现在今天的训练中,他们三名球员主要是感觉身体有一些疲劳,所以留在酒店内恢复。

  距离第一场比赛只有三天的时间,国家队的训练量也在慢慢减量,今天的训练就是以身体恢复为主,并没有安排分组对抗。对于国家队来说,一定要尽可能让所有球员以最好的身体状态迎接小组赛的到来。(袁野 于静 发自阿布扎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