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忠国:每次入选都当成最后机会 国足没说的那么差

池忠国:每次入选都当成最后机会 国足没说的那么差
2018年12月31日 14:21 新浪体育
池忠国积极备战 池忠国积极备战

  中国男足国家队结束在了卡塔尔的集训后,已经抵达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亚洲杯赛前开始的最后备战。新浪体育为参加本次亚洲杯的中国队特别制作了专题节目《你行不行》,在第15期的节目中,来自北京中赫国安的后腰池忠国接受采访时表示:国足现在没有外界说的那么弱,

  只要发挥出自己的能力,相信能有更好的成绩。

  新浪体育:今年你已经不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你怎么看待自己再一次入选里皮的阵容?

  池忠国:首先感谢里皮主教练的信任,能够进入这次名单对我来说是很荣幸的事,其实每次进入名单的时候我都想当最后的机会,所以我会珍惜每一堂训练,每一场比赛,都会好好发挥自己的能力。

  新浪体育:以前刚刚进入国家队名单的时候,可能没法出现在首发,现在逐渐成为了主力,你自己心里有没有变化?

  池忠国:我看我还是差的很多,所以尽快的去适应主教练的战术理念。每天都要加倍努力,好好表现自己。

  新浪体育:现在很多业内人士都看好你是郑智的接班人,你怎么看?

  池忠国:不能这么说,还是差远了。

  新浪体育:你希不希望在国家队出现这样一个情况,你、金敬道、朴成能形成一个曾经的延边中场组合?

  池忠国:朝鲜族三个球员能够一起进入名单已经是很伟大的事了,我们三个人小时候就一起长大、长小在一起踢球,很高兴我们三个人能够进入这次名单。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好好踢球。

  新浪体育:你觉得国足在本届亚洲杯会走到哪一步?

  池忠国:我看国足现在没有外界说的那么弱,只要我们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就能有更好的成绩。

  新浪体育:你觉得你在国家队行不行?

  池忠国:行, 一定行,我有信心。

  (宋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