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奕鸣喊出国足目标夺冠:与亚洲一流强队没差距

刘奕鸣喊出国足目标夺冠:与亚洲一流强队没差距
2018年12月28日 20:30 新浪体育
刘奕鸣期待夺冠 刘奕鸣期待夺冠

  中国男足目前正在卡塔尔多哈备战即将开始的2019年亚洲杯,在亚洲杯决赛进行倒计时之际,新浪体育专门为参加本届亚洲杯的中国男足特别制作了专题节目《你行不行》,每期独家采访一名国家队球员出战亚洲杯的内心感受。在第12期的节目中,又一位95后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豪气,来自天津权健的后卫刘奕鸣就表示: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的目标就是冠军。

  新浪体育:如何看待即使开始的亚洲杯,有没有什么想法?

  刘奕鸣:作为球员首先是希望达到教练要求,打出中国队自己的风格,创造出一些属于我们自己的东西。我觉得我们距离亚洲一流强队应当没有太大差距,可能也根本没有(差距),有时候是我们自身问题没有表现出来,所以我们会用这些天的训练去弥补,希望亚洲杯做得更好。

  新浪体育:国家队现在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刘奕鸣:可能还是磨合问题吧,毕竟大家来自各个不同的俱乐部,平时的打法不一样,需要时间磨合。

  新浪体育:这一年的国家队经历带来什么?

  刘奕鸣:每个教练带会给我们新的东西,每个教练都有不一样的内容,里皮更多带来的是一些自信。

  新浪体育:亚洲杯的目标是什么

  刘奕鸣:冠军。

  (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