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兴:国足亚洲杯进4强肯定没戏 冲前8还有希望

马德兴:国足亚洲杯进4强肯定没戏 冲前8还有希望
2018年12月17日 13:22 新浪体育
国足能打到4强吗 国足能打到4强吗

  12月18日晚,中国男足即将踏上出征2019年亚洲杯的征程。新浪体育专门为参加本届亚洲杯的中国男足特别制作了专题节目《你行不行》,每期节目将特别邀请两位嘉宾对国足、国脚进行花式点评。

  在第一期的《你行不行》节目中,新浪体育美女主持人李佳滢专门邀请了中国足坛两位资深记者,一位是从1998年就开始采访国足的《体坛周报》副总编辑马德兴,一位是从2004年开始跟队采访国足的新浪体育资深记者于静。

  谈及对国家队在本次亚洲杯的前景,于静认为国家队经历了12强的洗礼,无论从整体实力、个人能力、心理素质都所有提高,如果正常发挥能够进入八强,或者走的更远。

  而马德兴则用一句“一二三四五、能不能扛过五”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在马德兴看来:小组赛能打三场比赛,16强进8是第四场比赛,能不能打到8进四的第五场,或者说能不能挺过第五场,进入前四名,是一个未知数。最后,马德兴干脆表示:冲一冲、进前八,有希望。要进前四、肯定没戏。

  (林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