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闹门荒!曾诚之后张鹭也伤退 郭全博或成二门

国足闹门荒!曾诚之后张鹭也伤退 郭全博或成二门
2018年12月14日 10:30 国内足球综合
张鹭也去不了亚洲杯 张鹭也去不了亚洲杯

  文章来源:肆客足球

  12月14日消息,正在海南集训中国男足又遭遇伤病困扰,继恒大门将曾诚之后,来自天津权健的门将张鹭也在训练中受伤,可能无缘亚洲杯。

张鹭资料图张鹭资料图

  按照此前相关媒体的报道,张鹭是脚踝旧伤复发,预计需要休养15天左右。亚洲杯还有不到一个月开战,赛前这段备战期对各支球队、每名球员来说都很重要,15天的休养很麻烦。

  曾诚已经确定无缘亚洲杯,张鹭又遭遇伤病,王大雷刚刚恢复,郭全博尚显稚嫩。国足现在可信任的门将只剩颜骏凌一人,如果上港门将再有什么闪失,国足在门将位置上将面临大问题。

郭全博成第一替补郭全博成第一替补

  从目前的情况看,曾诚、张鹭都有伤,国足亚洲杯报名的三名门将只能是颜骏凌、王大雷和郭全博,王大雷不久前在微博上透露,自己为了重返国足,放弃了回德国复查的计划,这说明他的伤还没好利索。如果这样的话,颜骏凌为主力,1997年出生的郭全博就成了第一替补,不知里皮能否放心。

  著名记者马德兴认为,国足飞往多哈集训前,里皮可能会再招一名门将入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