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足球18年收获五座冠军 亚洲杯目标第五次称霸

日本足球18年收获五座冠军 亚洲杯目标第五次称霸
2018年12月13日 08:49 国内足球综合
5个关键词 5个关键词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啾咪 

  12月12日,日本足协对2018年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日本足球的未来。

  谈到2018,日本足协表示,日本足球收获了5座冠军:亚冠冠军(鹿岛鹿角)、U16亚洲杯冠军、U20女足世界杯冠军、女足亚洲杯冠军、亚运会女足冠军。

  同时,日本足球在2018年世界杯上第3次杀进16强,并于年底完成了更新换代:“新三剑客”堂安律、中岛翔哉、南野拓实上位,大量新人旅欧取得亮点。

  对于未来,日本足协目标要拿下2019年亚洲杯冠军,第5次称霸亚洲足坛。然后,堂安律、中岛翔哉、南野拓实三位新星全部进入五大联赛踢球。

  日本足协还发布了日本足球从业人员共同价值观的5个关键词,以及国家队的5个宣言。日本足球从业人员共同价值观关键词:骄傲、觉悟、团结、礼节、责任。

  日本国家队5个宣言:

  1、日本队是在梦想舞台上跃动的团队;

  2、永远铭记作为日本国脚战斗的骄傲;

  3、以赢取胜利为目标、团结一心;

  4、感谢所有与日本队有关的人;

  5、将国内应援化作力量,去挑战世界!

日本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