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亚洲杯小组出线难度骤降 同组仅韩国队一强敌

国足亚洲杯小组出线难度骤降 同组仅韩国队一强敌
2018年12月06日 08:21 国内足球综合
国足备战 国足备战

  稿件来源:搜达足球 原创: 爱足球的小达 

  距离2019年亚洲杯开幕,中国队与吉尔吉斯斯坦的首场比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2019年1月5日,首次扩军至24队的阿联酋亚洲杯开幕,1月7日,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

  亚洲杯日益临近,再看中国队的分组,其实形势非常乐观。虽然C组中有我们的宿敌韩国队,但是吉尔吉斯斯坦和菲律宾都是亚洲杯的新军,要知道在本届亚洲杯上,他们和也门队是仅有的三支新军。

  而且24队的亚洲杯,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也可以出线,可以说出线难度相比往年,在客观条件上有了极大的降低。

  C组小组第一将在1/8决赛面对A组、B组、F组的小组第三,C组小组第二将在1/8决赛面对A组的小组第二,C组小组第三将在1/8决赛面对A组、B组的小组第一。

  不过再看近期中国队的状态,其实也不容乐观。

  1-1巴勒斯坦,对手不过是小组赛的第三档球队;

  0-0印度,对手也是三档的球队;

  0-0巴林,这只是第四档球队而已。

  看了分组有信心,看了战绩没信心。当我们看到中国队无法战胜印度和巴勒斯坦,甚至险些输掉时,只能希望这次球队能够守住底线。

  所以,当我们自身实力不行,自身状态糟糕时,看起来好像形势不错,其实形势都会比较严峻。

  大家对中国队有信心么?

  阅读推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