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一期集训名单:中超两大将入选 无亚洲天王

韩国新一期集训名单:中超两大将入选 无亚洲天王
2018年12月04日 10:21 新浪体育
韩国最新一期集训大名单 韩国最新一期集训大名单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韩国男足国家队于今日上午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大名单。来自中超的金英权和权敬源成功入选,亚洲天王孙兴慜暂不在大名单中。

  根据安排,韩国队将于12月11日-20日在蔚山进行集训,20日公布亚洲杯最后名单,随后前往阿联酋,在1月1日将与沙特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1月7日迎来亚洲杯首战,1月16日将对阵中国队。

  附韩国队大名单:

  门将:金承奎(神户胜利船)、金镇铉(大阪樱花)、赵贤祐(大邱FC)

  后卫:金敏在(全北现代)、金文焕(釜山)、金英权(广州恒大)、金珍洙(全北现代)、李镕(全北现代)、朴志水(庆南FC)、朴柱昊(蔚山现代)、洪喆(水原三星)、权敬源(天津权健)

  中场:黄仁范(大田市民)、朱世钟(牙山木槿花)、韩承规(蔚山现代)、张润镐(全北现代)、李镇贤(浦项制铁)、金俊炯(水原三星)

  前锋:金承大(浦项制铁)、罗相镐(光州)、文宣民(仁川联)、曹永旭(首尔FC)、黄义助(大阪钢巴)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