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国家队?被扳平后后场淡定倒脚 里皮看这幕无语

这是国家队?被扳平后后场淡定倒脚 里皮看这幕无语
2018年11月21日 09:10 国内足球综合
国足继续不赢球 国足继续不赢球

  稿件来源:原创: 爱足球的小达 搜达足球 公众号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0:00,中国队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迎战巴勒斯坦。一场1-1的平局,可以说再度刷新了球迷们的下限。

  在冯潇霆第9分钟取得进球后,中国队就连续出现传球失误,巴勒斯坦两次头球也都被国足防线漏掉,幸好没有失球。而下半场,中国队完全陷于被动,不仅失误不断,而且巴勒斯坦连续获得角球、远射甚至单刀的机会,最终扳平了比分。

  然而被扳平后的国足继续着进攻端的失误,不仅如此,在后场发动进攻时,国足的队员们却不紧不慢,推进速度极其缓慢,漫不经心地传球也无法对对方的防线造成威胁。

  尤其是第90分钟,国足球员在中后场控球时,非常淡定地倒脚,这让里皮看不下去了,因为球员们不紧不慢的出球,就好像自己比分领先,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一样了。

  此时恐怕里皮真的无语了,难道你们以为自己是领先么?1-1巴勒斯坦就心满意足了么?比赛即将进入补时,为什么没有点破釜沉舟的气势呢?这样的足球,真的有些让人看不懂了。

  阅读推荐

里皮国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