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主帅:从国足身上学到很多 我们很有特点

巴勒斯坦主帅:从国足身上学到很多 我们很有特点
2018年11月20日 22:35 新浪体育
努尔丁-阿里 努尔丁-阿里

  11月20日,中国男足在海口与来访的巴勒斯坦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开场不久冯潇霆为中国队率先破门,上半场后段中国队数次错过扩大比分的战机。下半场后巴勒斯坦队进攻威胁性明显提升,并在第63分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里皮在国内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未能取得一场胜利。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勒斯坦主教练努尔丁-阿里说到:就像赛前我说的一样,大家看到了非常新鲜、非常有特点的球队,队员展示了不同打法,队员执行了战术,我们从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

  非常有意思的是,现场虽然有近百名记者,但无人向巴勒斯坦主帅提问。对于这支排名远远在中国队之下的球队来说,其实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完全可以抬头离开。不知道如果中国队在亚洲杯再次遇到对手,会是什么样的结局。(袁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