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战!里皮的国足主场憾平谢幕 银狐也有些留恋

最后1战!里皮的国足主场憾平谢幕 银狐也有些留恋
2018年11月20日 22:21 新浪体育
球迷看台致谢里皮 球迷看台致谢里皮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中国国家队在主场迎来了一场热身比赛,对手是巴勒斯坦队。本场比赛是国足在明年亚洲杯前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由于此前传闻里皮很有可能在亚洲杯后离开国足,所以本场比赛也被看做是银狐在中国的最后一战。最终,在90分钟的比赛中,中国队与对手战成1-1平,里皮的主场谢幕战略显遗憾。

  里皮赛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是中国队亚洲杯前最后一个A级热身赛,也是最后一次主场作战,所以本场比赛被看做是里皮麾下的国足的主场谢幕战。由于里皮在亚洲杯后很有可能不与国足续约,所以本场比赛也被看做是银狐的主场告别之战。比赛之前,中国的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横幅:里皮先生,谢谢您。以此来表达对这位老帅的敬意。

  也许里皮也确实认为是时候离开了,比赛前的踩场,里皮罕见的掏出自己的手机,将看台上的横幅拍摄下来留作纪念,这位老帅对于中国这段回忆也存在着一些不舍之情。

银狐里皮谢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