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五战巴勒斯坦保持不败 优势明显只需进球破局

国足五战巴勒斯坦保持不败 优势明显只需进球破局
2018年11月20日 08:45 国内足球综合
谁能为国足进球 谁能为国足进球

  稿件来源:原创: 爱足球的小达 搜达足球 公众号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0点,中国男足将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迎战巴勒斯坦。这也是中超收官后中国队的首场比赛。

  一、本场看点

  ☆中国历史上与巴勒斯坦交手5次保持不败,双方最近的一次交锋发生在2014年,两队战成0-0,这也是中国队同巴勒斯坦交锋中的唯一一次平局。

  ☆本场比赛是中国队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的首场比赛。

  ☆如果本场比赛可以出场,将是张鹭、刘洋和朱辰杰为国家队首次出场。

  ☆本次入选中国国家队大名单的朱辰杰是首位入选的2000年球员,另一位球员刘洋也是首次入选国家。

  ☆本届入选巴勒斯坦国家队有两名新近规划的球员,来自瑞典的门将卡杜拉,本场比赛很可能迎来自己的首秀,另一名是来自美国的阿尔巴达维,在同巴基斯坦的比赛已经完成了自己的首秀,并攻入1球。

  二、比赛场地

  海口五源河体育场  主队:中国国家队

  本场比赛是中国队首次在海口进行的正式比赛。

  三、FIFA排名

  在国际足联最新国际排名中,中国排在第75位,在亚洲位列第7位。

  在国际足联最新国际排名中,巴勒斯坦排在第99位,在亚洲位列第16位。

  四、双方历史交锋

  中国历史上与巴勒斯坦交手5次,战绩为4胜1平保持不败,攻入14球、仅失1球。

  五、双方大名单球员国家队及联赛数据

  六、球员渊源

  ☆入选本届国家队的张呈栋、张琳芃、吴曦、武磊和于汉超在2014年中国0-0战平巴勒斯坦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而郜林和李学鹏在那场比赛中替补出场。

  ☆入选本届国家队的赵旭日在2009年中国3-1战胜巴勒斯坦的热身赛中首发出场,而郜林在那场比赛中替补出场并攻入一球。

  ☆入选本届国家队的赵旭日在2006年中国2-0战胜巴勒斯坦的热身赛中首发出场,而郜林在那场比赛中替补出场。

  七、主教练

  里皮执教中国队总成绩(不计算点球大战胜负)

  里皮2017年4月26日正式接手球队,率领球队出战23场比赛,战绩为7胜7平9负。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的6场比赛,战绩为3胜2平1负。

  八、双方最近战绩

  中国(2014世界杯后)

  巴勒斯坦(2018年)(90分钟)

巴勒斯坦国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