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南美名帅将接里皮执教国足 铁血教头或签至2021

曝南美名帅将接里皮执教国足 铁血教头或签至2021
2018年11月19日 12:19 新浪体育
桑保利来中国? 桑保利来中国?

  国足主帅里皮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已经确认,将在明年1月份亚洲杯后卸任。坊间一直在猜测,谁会成为银狐的继任者。日前据多家智利媒体的消息,南美著名教头桑保利有望接过国足的教鞭。

  据智利媒体“encancha”以及“La Cuarta”的报道,前阿根廷男足及智利国家队主帅,阿根廷人桑保利,很有可能成为国足的下一任主帅。

  报道中称自今年夏天率领阿根廷男足征战世界杯铩羽而归后,桑保利一直赋闲在家。阿根廷人日前与中国国家队联系在了一起。因为里皮确定在一月份离去,桑保利很有可能成为里皮的接班人。目前桑保利的团队正在和中国足协磋商相关合同事宜。据悉桑保利与中国足协的合同很有可能签至2021年,并根据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的成绩决定未来。

  阿根廷人桑保利在南美足坛赫赫有名,被誉为铁血主帅的他最大的功绩是一手打造出了智利男足,并率领球队夺得美洲杯冠军,挺进世界杯16强。

  (新体)

桑保利智利里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