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国将试申办2030世界杯 真正目标在2034

港媒:中国将试申办2030世界杯 真正目标在2034
2018年11月15日 07:53 国内足球综合
世界杯要来了? 世界杯要来了?

  文章来源:肆客足球app

  据《南华早报》报道,中国将在2019年5月宣布申办2030年世界杯,不过这可能是一次试申办,中国真正的目标是拿到2034年世界杯的主办权。

  该媒体援引一位消息灵通人士的说法,中国会在在2019年5月,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访华期间,正式对外宣布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消息。

  在此之前,外界就有传言说中国将会申办2030年世界杯,而这届比赛距首届世界杯刚好过去了100年,有历史意义。FIFA主席因凡蒂诺明年将再次造访中国,这也让中国申办世界杯的传言愈演愈烈。

  该媒体介绍,2011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主席就表达了想让一届世界杯落户中国的愿望。在去年与因凡蒂诺的会面中,习近平主席又再一次重申了这一愿望。

  据悉,申办2030年世界杯可能是中国的一次测试。而中国的最终目的是,拿到2034年世界杯主办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