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熟人埃里克森执教菲律宾 亚洲杯反戈一击?

中国老熟人埃里克森执教菲律宾 亚洲杯反戈一击?
2018年10月27日 17:04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执教菲律宾 埃里克森执教菲律宾

  北京时间10月27日,曾执教过富力、上港和深圳的瑞典名帅埃里克森找到了新工作,他将成为菲律宾国家队的主教练,率队出战明年年初的亚洲杯。

  国际足联官方推特发布了一条消息,称埃里克森已经成为菲律宾主帅,随后埃里克森和菲律宾国家队经理丹-帕拉米的合影就被曝光,此事已板上钉钉。

  据菲律宾当地媒体报道,埃里克森与菲律宾签约6个月,他上任的主要工作就是11月举行的东南亚足球锦标赛,以及明年1月的亚洲杯,在亚洲杯上,菲律宾和国足分在同一小组。

  现年70岁的埃里克森曾是英格兰主帅,2013年执教广州富力,随后跳槽至上港,2016年他又成为中甲深圳队的主教练,对中国足球有着很深的理解。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