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16字高度评价国足表现 慰问伤员并感谢俱乐部

足协16字高度评价国足表现 慰问伤员并感谢俱乐部
2018年10月18日 10:59 新浪体育
国足战胜叙利亚 国足战胜叙利亚

  中国男足2-0战胜叙利亚,结束了这一阶段的备战热身任务。对于这一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中国足协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向在比赛中受伤的球员给予慰问。

  本次国家队比赛日,中国男足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在第一场比赛战平印度之后,球队上下面临了比较大的舆论压力。好在第二场比赛中国队重振旗鼓,2-0拿下叙利亚。对于国足本场比赛的表现,中国足协给予肯定,中国足协新闻办在微博上称:“10月16日晚,在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与叙利亚国家男子足球队的比赛中,国家队队员坚持国家荣誉至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并最终战胜对手。在此,中国足球协会对球场上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表示赞许,对于海、池忠国、吴曦等比赛中受伤的球员表示慰问,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最后,足协新闻办也感谢了各家俱乐部对于国家队比赛的支持:“为此,协会也向所有对国家队集训参赛给予大力支持的俱乐部表示感谢!”

足协国足世界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