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主帅: 中国队应当赢但还应进更多球 这样谈点球

叙主帅: 中国队应当赢但还应进更多球 这样谈点球
2018年10月16日 22:22 新浪体育
叙利亚主帅 叙利亚主帅

  10月1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与来访的叙利亚国家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在比赛中,中国队以2-0战胜对手。在最近4场热身赛中终于取得了胜利与进球。

  比赛结束后,叙利亚队主教练贝恩德-施坦奇在总结比赛时首先表示:我们非常尊敬中国队的这个对手,这场比赛说明中国队为亚洲杯进行的准备还是不错的。比赛一开始前15分钟表现还可以,但后来我们表现越来越疲惫,中国队应当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而且中国队还应当进更多的球。

  随后施坦奇说到:今天我们错过了一两个比较好的机会,我们本以为这场比赛的结果是1-1,但我们错过了得分机会,而中国队在最后越打越有活力,这场比赛中我们给了更多年轻球员机会,想要测试他们的水平,希望他们未来得到更好的发展。在某一些阶段,我们有好的球员,但他们表现出好的状态持续性不够。我们最近热身的对手实力都非常强,可能也是长途飞行,也可能是其他原因,所以这场比赛我们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今天现场的观众应当很享受这场比赛,有进球、有持续的点球,但是这个夜晚不属于我们。

  下半时中国队连续获得两个点球,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这两次判罚,对此叙利亚队主帅则表示:点球并不是我能决定的,点球是主裁判进行的判罚,并没有人可以改变主裁判的决定。

  对于如何看待两支球队在亚洲杯的前景,施坦奇表示:当然,这场比赛会让两支球队变得更有竞争力,我们都在寻找最强阵容,希望能够在1月份的亚洲杯有最佳表现。亚洲的伊朗、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这支球队实力非常强,是其他球队追赶的目标。但我们应当看到,伊拉克队曾经在亚洲杯取得冠军,所以足球场上没有什么不能发生的,亚洲杯的比赛我们可以拭目以待。(袁野 发自南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