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希望所有人在国足一条心 失误太多心态也急

郜林:希望所有人在国足一条心 失误太多心态也急
2018年10月13日 22:51 新浪体育
郜林本场错失黄金机会 郜林本场错失黄金机会

  命运有时候就是喜欢开玩笑,在中国队与印度队的比赛中,所有人都认为中国队能够取胜,可偏偏中国队却被对手逼平。同样,在这场比赛中,没有人比郜林更想进球。结果门框却拒绝了郜林的射门。最终,这样的一个0-0对于中国队,对于百场纪念的郜林来说,都是一个苦涩的结果。

  比赛结束后,郜林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吧,有的时候运气会差点,但是大家很努力,按教练的要求打出了很多我们想要的配合,但是0-0的比分,没能取得进球确实比较遗憾。

  赛前外界普遍认为印度与中国队有一定实力差距,可惜中国队却没有赢下比赛,对此郜林则表示:比赛任何结果都可能产生,但在比赛当中我们还是很好地控制了节奏,打出了我们想要的一些东西,还是要减少失误,比赛当中失误还是有点多。

  对于本场比赛的发挥,郜林坦言:球队已经把这几天的强化训练都表现出来了,但是还是有点着急吧,在进攻的时候可能更多地想更快速,节奏控制得不是太好。

  与之前西亚之行相比,这场大家都很拼。毕竟这是主场比赛,然后又有这么多支持我们的球迷,大家都希望在比赛里投入最好的精神状态。

  谈到自己的百场仪式,郜林坦言:百场纪念肯定是对自己的一个鼓励,这么多年在国家队,有欢笑有悲伤,但是一路走来要感谢那么多帮助我的人,还有帮助我们国家队的人,也是希望不光我们几个老队员,也希望年轻队员在国家队的时候都能够一条心,拿出最好的状态。

  (袁野 发自苏州)

郜林国足里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