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国足能踢到100场很自豪 这对我是一种鼓励

郜林:国足能踢到100场很自豪 这对我是一种鼓励
2018年10月12日 08:29 国内足球综合
郜林 郜林

  稿件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本周六晚7点35分,里皮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苏州与印度队进行热身赛。据悉,足协将在本场比赛为郑智和郜林举办“为国家队出战百场”的纪念仪式。在昨天接受媒体时,郜林表示:“能为国家队踢到100场很自豪。”

  对于国家队这两天的训练内容,郜林透露:“里皮教练在完善整个球队的打法,我们球员之间还需要一些磨合,在训练和比赛中去贯彻教练的要求。对于攻击线的球员,教练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被问及“百场”问题时,郜林表示,“这对我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荣誉。在国家队这么多年,现在能踢到100场我感到很自豪。我相信这对其他球员也会是一种激励,让大家都能争取多为国家出战。这些年我收获了很多,包括性格上的收敛,希望大家能继续督促我,我也会继续成长。”

  国足本场比赛的热身对手印度队昨天抵达苏州,他们下午在苏州奥体中心外场进行训练,并未对媒体开放。谈到这个对手时,郜林表示,印度队是一支正在快速成长的球队,此前中国国家队没有与印度队交过手,这场“遭遇战”也可以考验球队在比赛中的快速调整能力。

  此外,由于亚洲杯明年1月上旬就将揭幕,因此国足也将开始进入到紧张的备战节奏中。据悉,球队已经定下了下个月的热身赛对手,他们将与巴勒斯坦队和土库曼斯坦队交手,这两场比赛也是国足本年度最后两场国际A级赛事。

国足热身赛印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