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队高层:国字号征召算抽调 集训球员工资照发

中超队高层:国字号征召算抽调 集训球员工资照发
2018年10月12日 11:26 新浪体育
截图 截图

  10月12日消息,今天据广东媒体《南方都市报》报道,两家接受南都采访的中国足球职业俱乐部的高层表示,参加国家集训队的球员在俱乐部的工资会照发,越是被抽调,就越要照发薪水,而且还得按时发,俱乐部肯定只能配合好。

  此前,中国足协组建了U25国家集训队训练营,来自中超中甲的共55名球员参加了此次集训,他们在北京体侧后将前往山东泰安军训,随后将赴云南昆明海埂进行集训,而他们也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全部中超中甲联赛。

  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一位为国家集训队贡献了3名俱乐部常规替补的中超总经理表示:“工资只能照发。从程序上看,国字号征召算是抽调,工资肯定照发了。就算明年要抽调一年,合同上写好的薪水肯定只能照发。”一家中甲俱乐部总经理表示:“越是被抽调,就越要照发薪水,而且还得按时发。我们理解国字号的需要,同时我们会顾及球员本人的感受。要是因为入选集训队影响他们的收入,他们能安心在国家队踢球吗?俱乐部肯定只能配合好。”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