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宣布亚洲杯启用VAR 2004若有它国足夺冠?

亚足联宣布亚洲杯启用VAR 2004若有它国足夺冠?
2018年09月27日 14:43 新浪体育
VAR将在亚洲杯使用 VAR将在亚洲杯使用

  北京时间9月27日,距离2019亚洲杯开幕还有100天,亚足联宣布,将在本届赛事上启用VAR技术。

  亚足联在官网上写道:经过国际足联和国际足球理事会批准,以及与亚足联裁判部门协商,亚足联执行委员会批准2019年亚洲杯上启用VAR,现在只待所有准备工作就位。

  亚足联主席萨尔曼表示,“亚足联决心用技术保证比赛的公开公正,我们将在杯赛的某个阶段使用VAR,刚刚过去的世界杯有目共睹,使用这项技术需要进行专业人员培训,并且要对设备进行投资。非常感谢FIFA的支持,现在我们已经着手进行准备,保证VAR能在亚洲杯期间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亚洲杯决赛中国对日本的比赛中,中田浩二曾用手打进争议一球,这粒进球也改变了比赛进程,最终国足1-3屈居亚军,如果那时有VAR技术,会不会是另一个结果?

  除此之外,亚足联还在官网写道,本届杯赛的奖金将达到创纪录的1480万美元,而且冠军奖杯和比赛用球也将是全新设计。

  (一拳超人)

亚足联亚洲杯VAR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